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

我的新家~!

搬家啦~~~~~!
由于之前的手痒~
把我的第一个家给毁了..........(foowoonluv4ever.blogspot.com)
所以
考虑了很久。。。。。
我决定。。。
搬家~~~!
搬来这个新家~!(foowoonlove4ever.blogspot.com新家哦!!
哇。。。。。






感觉有些不舍哦,但就当作从新出发吧~!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今天和老师们去新加坡~~~~~~BUGIS~!






去那边的ARAB STREET买比赛的装饰品~~!






买到新币$140.00真是心痛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行呀!!!!






算了就别提了,






过后我们就四处逛街,






当中我还被老师们弹额头!!!!






因为我已非会员的身份喊他们的口号---------colour wolf!!!!!!
很痛叻!!!




排队等巴士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~在吃MOS BURGER,很好吃哦~!


~超大杯,! ~超好吃的,MOS BURGER~


~由来自拍了!~ ~发现美女!!!!!~
~多种口味,很棒哦~!
~发现MICHI从里面出来,大新闻呀~!
其实我今天也做了一个很大的突破,就是。。。。。
进里面参观了.........
~电单脚踏车~!够有型了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