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

~谢谢你哦,我的darling~




~长发变成了短发~!

9月23日2008年.......
我女友为了我,把她那乌黑的头发给剪了!!
在那一刻,
我即感动又不舍......就因为
我的比赛作品须要到更多的头发,
所以我伟大的老婆大人把她那乌黑的头发给捐了出来,
当时,
我许多朋友不禁为这一幕感到惋惜......
因为.....
他们.....也需要到model。。
想要我的宝贝老婆大人做他们的model······
哇。。。。他们这样,感觉像是有点不为他人着想的感觉哦~~~!
不管怎样,
再次我还是要谢谢我的宝贝老婆
~我爱你哦,许嘉纹~!
~美女与大猩猩~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此外,今天高级班正在实习来fight时间了!
比赛真的要到叻~!
好紧张哦~!
~他们的做品~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比赛真得好辛苦哦~
加油哦,GENKI!!!!

没有评论: